close

隨後,她對在場的年輕人說道:“我的人生歷程中,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,但是我從不放棄。在你們未來的人生中,也台中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環球產後護理之家二館將面對成功和失敗。但是不論如何,我希望你們記住,為正義而戰。”

談到特朗普,奧巴馬說道:“我凌晨3點左右,和特朗普通電話,祝賀瞭他當選。並且邀請他和傢人來白宮訪問。”

作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有主要政黨支持的女性總統候選人,希拉裡一直被視為美國女權的代言人。在隨後的演說中,她著重向女性闡述瞭她的諫言。

按照慣例,她感謝瞭所有的競選相關人士。首先是她的競選搭檔,前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蒂姆·凱恩,之後是奧巴馬總統夫婦,她的傢人,還有競選團隊和志願者。

美國時間11月9日上午,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裡·克林頓發表瞭正式的官方宣言,宣佈敗選。

奧巴馬也對希拉裡發表瞭觀點,他提出雖然希拉裡敗選,但是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|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推薦他為前國務卿女士感到十分驕傲。

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(NBC)報道,希拉裡在在敗選演說中向支持者們和媒體說道:“昨夜,我向唐納德·特朗普表示瞭祝賀,並且提出願意和他一道為我們的國傢努力。我希望他可以成為全體美國人的成功的總統。特朗普將會成為我們的總統。我們都欠他一個開放的思想,我們也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去領導國傢。”

希拉裡敗選演說:對不起,我沒能撼動玻璃天花板



她說道:“對於所有的女性,特別是那些對我的競選抱有信心的年輕女性們,我希望你們記住,沒有任何事情能比為你們而戰更讓我光榮。現在,我知道我們還是沒能撼動那堅硬的玻璃天花板,但是有一天,總有一個人會做到的。我希望那天早日到來。”

“在聽到特朗普說他希望國傢團結一致向前時,我感到十分鼓舞。我想我和總統當選人之間有很多分歧不是個秘密,但是我和前總統佈什之間的權力交接就十分平順。所以我建議我的團隊效法佈什總統的團隊,盡全力保證政權的平穩交接。”

隨後,在白宮玫瑰花園,奧巴馬總統在9日上午,也發表瞭演說。

據美聯社報道,奧巴馬在希拉裡發表敗選演講後不久,也在白宮花園發表瞭演說。奧巴馬首先強調:“總統這一職務比任何一個個人都要重要,我們都希望特朗普總統當選人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總統。”

她又對支持者表示瞭歉意:“我知道這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……我很抱歉我們沒台中月子中心收費|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有贏得選舉。這很難過,而且會難過很長時間。”

【編譯/觀察者網王驍】11月9日,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裡在當天上午發表瞭敗選演說。她在演說中表示對支持者感到抱歉,並且鼓勵女性繼續為男女平等而奮鬥。隨後,美國總統奧巴馬也在白宮發表瞭演說,他強調全國應該團結,大傢首先都是美國人,都是愛國者。

奧巴馬:我們都是美國人

就在演說結束前,奧巴馬不改段子手風范,還是開瞭個小玩笑。

他說道:“有時候我們輸掉議場辯論,有時候我們輸掉一場選舉。這沒什麼。這個國傢就是這樣走過來的,並不是一帆風順,而是經常要曲線達到目標。我們的努力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。我也曾輸過選舉,當然瞭,拜登沒有輸過。”

此言一出,博得在他身後的副總統拜登,還有場下記者們的笑聲。

奧巴馬繼續說道:“政治有時候就是這樣,我們試圖說服人們我們是正確的,然後人們去投票。如果我們輸瞭,我們從我們的錯誤中吸取教訓。我們處理傷口,我們整理毛發,我們重新回到戰場。”

隨後,他用自己在2008年的勝選感言來作為結尾:“當自己支持的人在選舉中失敗,人們都會感到悲傷,我們都是自己人,我們首先不是一個民主黨人或者共和黨人,我們首先都是美國人,都是愛國者。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國傢得到最好的。”

希拉裡發表敗選演說
arrow
arrow

    trt373zd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